------♥S O N 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离开

好突然的消息
让我震惊...
也许这都是一开始就该被放在预料中的事
只是没想到 它来得真么突然
去澳洲
当然不是我愿意的
不过既然是你们的决定
我当然会尊重
毕竟是自己不听话在先
让你们失望
离开这里
老实讲 我很怕
去到那里
又会遇到什么样的人和事
是自己该学会独立的时候了
没想到还真的是“新”的开始
2010加油

DEAR..谢谢你
离开
最最舍不得的人就是你
谢谢你的花 很感动
还有你给我的美丽回忆
我会将这些回忆完完整整的好好收在我心里
我会开心的 你也是哦
带着你和这些回忆一起去澳洲
我不觉得孤单

记得我们说好的哦
谁都不可以哭 不可以伤心哦
在这里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哦
DEAR..♥..你一直都在我心里

不管到天涯海角 永远都是♥
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一起好好读书
一起好好照顾自己
一定要哦
我爱你...♥!!
全世界最最最好的老公^^
I LOVE U SO MUCH^@^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