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O N 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秘密

心中的那个秘密
几时会被揭发?
我不想隐瞒,真的..
可是不隐瞒,我知道,后果很严重...
我不想面对,被质问的那一天,可不可以永远都不要面对?
可不可以这个秘密永远没人知道?
可不可以就这样一直到我长大?
可不可以,终究,只能是可不可以...
我怕,紧张,忧郁..那个秘密..
是不是一被揭发,梦就会破灭?
我真的不要不要不要去面对!
是我懦弱,是我没有勇气..
想,干脆承认好了...
坦白,是最好的选择...
可是...
面对你们的脸,我说不出口...
你们千叮万嘱不可以的事情..
我一直都很担心,这个秘密可以瞒多久?
被揭发的那一天,我应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