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O N 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unday, April 4, 2010

给最爱的你





















给亲爱的Bb老公~

''你的出现,让我漂泊的心找到驻足的地方''
B~你知道吗?
认识你之后的快乐,是那么的感动。
认识你之后的幸福,是那么的甜蜜。
很感激有你这样的呵护…
喜欢,你眼底对我深深的喜欢。
喜欢,你眼底对我深深的温柔。
喜欢,你眼底对我深深的包容。
喜欢,你眼底对我深深的疼爱。
喜欢,你眼底对我深深的体贴。
还有你无时无刻的关心与照顾…
每次总让我好感动,心里总有种说不出口的甜蜜滋味…
谢谢你,我 爱 你…

时间好快,尤其是与你一起的时间总觉得特别的快…
只有一句话,期待…
期待我们的未来,期待我们的永远。
期待与你携手创造属于我们的二人世界。
再多的阻碍我不怕,再困难的事我都不怕,
只因为有你在…
是你给我的勇气与力量,让我变勇敢了…
谢谢你给的<我爱你>三个字,再冷,再静,我也不觉得委屈。
我每一天,因为有你所以都充满幸福和快乐。



你说要为我而努力,我也会为你而加油哦
要为了你变成好好好好的…至到变成你100分的情人...
成为你最乖的女孩…
最听话的老婆…
最最爱你的女人…
要陪你,照顾你,疼你,爱你,
帮你,支持你,鼓励你,
成为你背后的女人给你家庭般的温暖…

B~放心,我一个人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这是我答应过你的,
我知道我生病时你总会责怪自己,
没有照顾我,真的不要这样好吗?
其实我都知道,也很心痛,
要你放一百个心,相信我,我真的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我们的约定之吻还深深印在你嘴边,
我看得见,从来就没忘记过。
放心,我会好好照顾你老婆的,你也是哦,
不要忘记帮我照顾我老公哦^.^
♥ 老公~我爱你,也好想你哦 ♥



你,林昆民听见了吗?………我……徐芷瑜…就只想爱你…

永远永远…就只爱你♥



I LOVE U my dear hubby…<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