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O N 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unday, April 25, 2010

我。已不知去向

放眼望着,
好不陌生的房间却让我有种莫名的陌生...
夜,
又让我敲起了这无助的键盘
什么光度也不寻找地
听着让人心碎的音乐
我,累了...

现实的残酷使我们变得脆落
也许是生活的无奈让我们心酸流泪
也许的也许
也许一切的一切并没有想象中的完美...
再美好的事物终究还是有着最丑陋的一面

在某某文章看到这句话,心中额又感受...

“ 相爱是否需要理由,如果不需要,那爱算什么?
只是突如其来的欲望,还是人们消遣的借口,
有人觉得我是幸福的,有人认为我应该要幸福的,
我觉得是人都应该要幸福,可是幸福的定义是什么,
是人类伟大的开心吗?
幸福真的是每个人所拥有的吗? ”


我。已不知去向了....
累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