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O N 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我要_我疯了

Balabalabala...
lololololololololololololoooooo....
我要 我要 我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 旅行 游山玩水不读书
我要 看 流星 萤火虫
我要 去海边
我要 去爬上
我要 梦幻的 像童话故事里的 游乐园
有浪漫的旋转木马 还有幸福的摩天轮
我要 吃吃吃 美美的蛋糕 多多好好吃的东西
我要 唱歌唱到喉咙哑哑的
我要 看电影
我要 shopping多多多
我要 玩玩玩
我要 新加坡的环球影城
我要 快快假期
我要 我要 我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疯 了
因为,突然很开心,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