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O N 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Monday, August 23, 2010

他们都说....说 我变了

他们都说...说我变了
自己也很讶异...
这世界就是有说不尽的为什么
总有千千万万种奇妙的际遇
不法形容 没有原因
但,
偶尔还是很好奇
这究竟是“为什么”?

时常在想
人的心 究竟又是什么东西做的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道心墙
牢牢地捍卫着 保护自己 伪装自己
真正的自己
却躲在内心深处的宫殿

等待时机 
绽放

回想起
我好像忘了以前的自己长怎样
勾起的回忆
我却忍不住傻笑了好几十遍...

而,
现在我只能说真好
知足常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