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O N 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hursday, March 4, 2010

一个人

没有家人,身边没有一个人...
一个人过着
我不要哭泣,我不要伤心,我不要胡思乱想,我不要空虚,孤独

微笑告诉自己,我很自由,不会被干扰

一个人的日子,我需要习惯,我需要努力去接受
需要自己安慰自己,我会好,会好的...总要慢慢习惯的

突然这么伤感...怎么这么落寞

痛了,哭了,想了,可还是要面对要习惯啊
生活不会来习惯你

我知道
我必须充实,必须去面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