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O N 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Monday, March 8, 2010

幸福的唯一一站

三月
细雨纷飞梦幻时节
柔柔绵绵的雨丝带着微寒,
氤氲出烟雨朦胧的意境,
洗涤着都市的浮尘,
湿润了善感的心情,
唤醒斑驳灰暗的往昔,
于薄雾轻绕中固执地浮沉。
依稀中,
你在远处微笑着向我招手,
模糊的笑脸,
飘渺的影像恍若隔世般遥不可及
好想好想你



躲在快乐的回忆里
不知觉已过五个月份
带着畅快的轻松,品味生活的赐予
人生的旅途前方未知陌生,
从南到北漫长的路,
下一站便是幸福。
有你的那一站永远都会是我幸福的源头
三月虽然有小小害怕
让我向上天祈求 三月要与你一起并肩走过
一起倒数我们的第六个月份

要好好加油哦
压力发泄不开心让我来替你顶着
我愿意承受 就只要你开心
那就够了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