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O N 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hursday, March 4, 2010

发呆

在床上敲着电脑
最近总是发呆
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感觉,
大脑空空的..空空的,而心又满满的..
现在有些不自在,把自己闲置原来不是一种享受...
这个夜晚,冷冷的...什么满满的?...
走在自己的世界,突然害怕世上只剩下自己
回味好熟悉的一曲目
孤单心事
[ar:蓝又时][al:终极一班][by:ゆ"傻囡"‰]
雨下在我窗前玻璃也在流眼泪
街上的人都看起来比我幸福一点
用寂寞来测验还是最想要你陪
曾一起走过的夏天我常常会梦见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觉
思念写成脸上的黑眼圈
有的时候我宁愿你对我坏一点
无法停止幻想我们的永远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里默默的坚持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多希望你对我诚实
一直爱着你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在你的心里有没有一点特别
就怕你终究没发现我还在你身边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觉思念写成脸上的黑眼圈
有的时候我宁愿你对我坏一点
无法停止幻想我们的永远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里默默的坚持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多希望你对我诚实
一直爱着你用我自己的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