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O N 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不一样的天空















新加坡 VS 马来西亚
虽然也仅仅相隔着一片海 一道桥
却有着不一样的天空
总算是有好好的走一走了
那里 生活水平的确不能和我们相比

THE ART HOUSE
新加坡艺术馆
我想去了许久的一个地方
这次
总算让我亲眼目睹
一个字可以形容 赞!
可爱的 TEDDY BEAR SHOW 2009




















我喜欢..
上千种的泰迪熊
仿佛身在了城堡里
很童话 很梦幻
它们是可爱的 高雅且不失华丽
突然自己都爱上他们了

这趟新加坡游
让我把以前的观念改变了
有种很想展翅高飞的感觉
寻找属于我的天空
啊~
何时才能
真的好遥不可及
纯粹只是梦

还有还有..
听了一句超级爆笑经典的话
竟然有人问我
“她”是你男朋友吧?好配哦~




















啊哈哈哈哈~
我笑了半天..
姐~超COOL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