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O N 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休息














上星期连续考试四天
简直连一点点的休息时间都没有
每天
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很累
终于连续的四科过去了
我的头脑好像装不了东西似的
读过什么自己也不知道
为什么
最近常常这样
书没读好却一直胡思乱想
想一些有的没的
嚇~
思绪好乱
希望考试快快过
啊~想呐喊
我...好想放松
想去旅行..那里都好
能让我一个人静静的坐下来
释放~
放空也好...发呆也罢
时间..
就让它暂时停止吧
让我好好喘口气
休息
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原来现在的我身在另一个世界了
从前的世界
已不属于我了
因为..
我已经渐渐不习惯..
不习惯
没有你的日子
I ♥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