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O N 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Friday, December 4, 2009

孤军奋战

重新彩绘的世间
仿佛置身在另一个天堂
就我一人

独自走着

经过了时间的累积
慢慢习惯
慢慢接受
以为会是.....
却和想像的全然不同
突如其来的变化
我....
适应不了
负荷不了
也许这一切是理所当然的
不再盼望改变什么
停止追求渴望
过程中
一个人孤军奋战

是胡思乱想 还是...

不应该这么坚持吧
我的心
好不踏实 好乱
好没安全感
我...真的...很不知道
如果是这样
我宁可选择平凡
做回真正的自己
逃避不能解决什么
却不知从何开始
什么时候开始..
我感觉好遥远...
我怕..
很害怕..
怕那种慢慢放下的感觉开始吞噬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