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O N 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开心

前几天心情好低落
闷闷的+失落..就好想掉下眼泪
可是,我却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觉得没有安全感吧
没关系..那已经不重要了
现在的我是快乐的+开心
呵呵..
幸好有你..你的几句话..让我觉得很安慰
我知道你在担心未来
未来不管发生什么事..艰苦..开心..难过
我们一起为未来加油
这是我答应你的..记得我们的约定^^
我相信..一定可以!!!!!!
我们就一起努力吧XD
最近终于交完全部的ASSIGNMENT
考试也没剩几个星期了
现在开始要好好读书了
加油~
谢谢你~
我是幸运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