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O N 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充实

虽然没什么特别的
不过 今天算满充实的
超爱你-->我的钢琴

好怀念
打开钢琴,双手放在那好久没碰得黑白键
弹起了我最爱的曲子 ''梦中的婚礼''

好轻松 这感觉终于回来了
手指 还是一样像从前一般的听话
我喜欢

我 还是一个人在家的
爸妈 好想你们哦
要玩得开开心心咯 最重要安全哦
快快回来哦^^

我 躺着的 听歌...
好久没听的一首歌...现在感觉特别贴切..
特别有感触 有特别的味道

我送上初恋 在你的面前再将我爱你温习一遍
我无法收敛对你的思念
若爱有风险 我宁愿中箭
那一年春天爱发芽蔓延
我们故事颜色鲜艳
我将爱完全花在你身边
对爱纠缠很明显 想腻在你的房间
触电的瞬间同一边 肩并着肩 黏你脸靠着脸
看着照片许愿 傻笑了好几遍
画十字在胸前闭眼祈祷梦会实现
呵气在玻璃上面画心型的圈
雾渐渐不见你终于出现
听不进劝对爱死心眼
希望这趟爱情走很远
我用我指尖画心型的
圈然后碎碎念想像你听见空出时间
默背你的脸 认真翻字典查我们的 永远

我是.......我喜欢
又想起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