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O N 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外面下着雨 冷冷的 静静的雨声
一个人在家的晚上
回到家的感觉最好
躺着的 寄寄信息
你是累的 我知道
答应陪你入睡
我 是睡不着的
沉思了好久
有时候 会羡慕别人拥有的生活
埋怨自己
回味起以前的日子 和现在相比
我的确是成长了不少
想了好多好多
欢笑 泪水 开心 难过
2009
好多好多事发生
看了好多好多
学习领悟也不少
这才是真正的生活吧
共我学习与成长

今天出去逛逛 好久没这么轻松了
终于我可以好好的透透气
买了最最喜欢的东西 是我们的
这不算什么吧
突然 哭了
从开始到现在
原来我不能为你做些什么
对不起

考试近了 压力
很怕考不好 成绩退步
我不可以这样
不想爸爸妈妈失望
不管怎样
我会加油的
天啊
赐给我一些好运吧
2009没剩几个月了
快 快 快 好快
我要大家都好好的
开开心心 幸福幸福
把2009的美丽拼图给拼完咯
YES!!
大家一起加油咯!!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