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O N 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灰色星期六

今天...
11月27日
一个很普通的一天
一样也是早上 晚上
一样24小时
可是为什么这么难过
自己好奇怪
我讨厌..
就是今天..

很紧绷..我 有点喘不过气来
是考试吗..压力吗..还是..
我不懂..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到底为什么
是我的胡思乱想吗
我..


茫然

2 comments:

  1. u will ok be with him de =)
    ur buddy mah =)
    cheer up and wishing u happy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