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O N 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感觉

今天,
和朋友到JUSCO走走
不经意的
发现自己悬空的手是冷冷的
没有温度的
不知觉的又想起了你

走在群群的人海中
才发现自己的渺小
原来 我只是很平凡很平凡的一个人
可是 因为你 世界改变了
我 也可以很不平凡

静静的聆听 只有心跳和我一起
呼吸着没有你的空气
总是想起你的声音在耳边回荡
你的信息陪伴 照顾
虽然你不在身边
却总是这么巧合的做一样的事
去同样的地方
这是缘分吧 我相信
永无止境的

其实我真的很快乐
很确定
也很相信我们的坚定
快乐 是一种幸福的感觉
每天
因为有你
所以我都很快乐
别忘了我们的约定
我一直都在 和你一起


1 comment: